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康复二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刘大立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
特长

通过多年的康复临床工作,针对肿瘤病人的康复、脊髓损伤病人的康复、脊柱病病人的康复、老年病病人的康复均有独到的体会。擅长用以拉压整复疗法为主要疗法的序贯疗法治 疗腰间盘突出症、颈椎病、颈肩综合症、胸椎小关节紊乱等脊柱病,累计治 疗5000余例。在脊髓损伤病人的康复治 疗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详细介绍

1974年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系,自毕业,曾先后任内科医师、体疗科医师、康复科医师,是我省较早从事康复医疗的专家之一。其《渐进拉压整复法治 疗继发性脊柱后突畸型》研究成果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渐进拉压矫形法治 疗青少年特发性脊侧弯》获省政府自然基金资助,《拉压整复治 疗腰间盘突出症》获黑龙江省卫生厅新技术应用奖,至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为我省老年医学会副主任委员,省康复医学会脊髓损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