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外科17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骨二科

添加时间:2021-01-29 点击量:34459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骨二科是医院重点科室之一,是黑龙江省骨科综合技术完善的科室。是垦区治.疗髋、膝骨关节病,颈、胸、腰退变性疾病的治.疗中心。在历届主任的带领下整合优势资源,经过骨二科医护人员的不断努力、开拓进取,伴着总医院扬帆远航的这艘大船,在强化医疗的同时,打造我科为科、教、研、医一体的综合科室,做到特色兴科、特色技术强科,做到******、协调、可持续发展。目前已经发展为医院技术高超,有口皆碑的骨科病治.疗中心。     
        骨二科在重度股骨头坏死、重度膝关节炎、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疾病的诊断及******方面,紧跟国内大医疗中心脚步,年关节置换及关节翻修手术超三百例。针对早期股骨头坏死、单间室膝关节炎行规范阶梯化治 疗,采用多种方法做到保膝、保髋手术治 疗。针对复杂的脊柱退变性疾病(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腰间盘突出、颈椎病、胸椎管狭窄、脊柱肿瘤)采用综合手术治 疗手段,联合应用多种方法,(大手术结合微创手术),年手术例数超百例。应用微创手术治 疗多种疾病,椎间孔镜及UBE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和颈椎病;关节镜手术治.疗肩关节、膝关节、肘关节、踝关节、腕关节疾病,率先开展膝关节镜下腘窝囊肿切除和踝关节融合术,微创治.疗腕管综合征;在恶性肿瘤的保肢手术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通过手术切除恶性肿瘤并行关节假体置换,让患者获得运动和生存的机会。骨二科在骨科疾病诊断与手术治 疗上形成一套成熟、完善、先进的治 疗流程,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骨二科是垦区重点科室之一,连续多年举办骨科学术会议,引领垦区骨科技术向前发展。

       骨二科电话:0451-55197273  55197449

上一篇:骨一科
下一篇:眼耳鼻喉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