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二分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曾庆宝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
特长


     从事骨科专业二十五年对骨科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治  疗有较高的水平,可以从容应对各种疑难杂症。尤其擅长各种复杂髋、膝关节疾病治  疗,髋、膝关节初次置换及翻修治  疗治  疗多例严重膝关节内外翻畸形的患者,在垦区率先独立开展膝关节单颗置换,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治  疗成功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率先在黑龙江省内开展带腓骨瓣移植治  疗早期的股骨头坏死,保头效果确切,关节镜下交叉韧带重建技术娴熟。在颈、胸、腰椎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  疗有较高的造诣,可以娴熟的开展颈椎前后路、胸椎结核或者肿瘤、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肿瘤的手术治  疗,同时新开展了椎间孔镜微创治  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在各种骨折的治  疗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断指再植是科室常规开展的手术。作为土生土长的农垦人,志在为垦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详细介绍

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系。先后担任黑龙江省康复医学会颈腰椎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专科科分会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人工关节组组员、黑龙江省医学会骨与软组织肿瘤分会常务委员、黑龙江省医 师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康复医学会人工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农垦医学会骨科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