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肿瘤科6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肿瘤六科

添加时间:2021-03-10 点击量:1154307

北大荒集团总医院自1988年被批准为省第二肿瘤医院以来,不断在肿瘤治 疗技术上进行突破。

肿.瘤放疗治 疗中心安装有治 疗上 先 进瑞典医科达InfinitySynergyPrecise三台高能医用直线加速器,一台美国瓦里安600CD直线加速器,中子后装治 疗机及头部伽马刀治 疗机,治 疗计划系统方面涵盖了主TPS计划系统包含MonacoEclipsePinnacle,在放疗定位方面拥有飞利浦大孔径CT模拟定位机。

并与该院PET-CT室、MRI室、CT室、B超室和检验科、病理科及核医学科等通力合作,对常见肿.瘤的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 疗以及在疑难肿瘤病理活检诊断等方面起到积极主导作用。该治 疗中心主要研究各种常见肿瘤包括某些良性疾病的放射治 疗微创治 疗及药物的联合治 疗。放射治 疗技术涵盖了立体定向放射治 疗,容积调强放射治 疗等先进的治 疗技术,图像引导方面配备了4DCBCT技术,超声引导技术,在门控技术上采用的是医科达ABC门控方式,这些技术是近年来该中心开展的肿瘤医学领域内前沿课题。

 

肿瘤六科医生办电话:0451-55197877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肿瘤五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