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四月春风暖义诊送健康

添加时间:2018-05-04 点击量:16371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志愿服务条例》精神,积极推进垦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建设。2017年11月10日,在农垦总局文明办的部署下,农垦志愿者协会农垦总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在军垦******场——八五〇农场拉开帷幕。按照活动计划,4月18日-22日,医疗服务队赴克山农场、查哈阳农场、富裕牧场、繁荣种畜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2

医疗送温暖第十二站——克山农场义诊



13

医疗送温暖第十三站——查哈阳农场义诊



14

医疗送温暖第十四站——富裕牧场义诊


15

医疗送温暖第十五站——繁荣种畜场义诊


    截止今年4月,农垦总医院医疗服务队已经派出医院外科、内科、医技科室主任62人次,赴5个管理局、15个农场,行程3000余公里,诊断病人1万余人次,指导基层农场医生医疗业务320人,同时开展用药、健康指导,使真正有医疗需求的群众在家门口得到了三甲医院专家的诊断,并有机会得到及时治 疗,进一步提高了垦区广大职工群众健康素质,促进基层卫生事业发展;活动温暖传递了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垦区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垦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设。


上一篇:26日,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三甲医院与您相约!
下一篇:春天里,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