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康复二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张俊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副院长
特长

技术专长:颈椎病的系统康复诊治、腰椎病的系统康复治 疗、特发性脊柱侧弯的非手术矫正、强直性脊柱炎脊柱后凸畸形的非手术矫形、脊髓损伤的系统康复与指导、偏瘫病人的系统康复与指导,肿瘤康复方案设计与技术指导。

详细介绍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国务院及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理事、黑龙江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国家残疾人协会脊髓损伤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中医药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常会、黑龙江省农垦医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康复医学质控中心主任。黑龙江省级“中西医结合康复医学”领军人才梯队技术带头人。国家卫生计生委继续医学教育康复专家委员会成员、肿瘤康复学组组长,《中国康复医学杂志》肿瘤康复方向审稿专家。

     自1986年起,一直从事康复临床与诊疗工作,1992年在省内率先开始使用拉压整复疗法诊治腰间盘突出症,1994年独创渐进拉压矫形法诊治,强直性脊柱炎引起的脊柱侧弯畸形,接治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上千例,该项技术曾黑龙江省卫生科技进步一等奖。1995年在此基础上,再次发明了多轴向渐进拉压矫形法诊治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弯,该项技术曾获省自然基金资助。2013年,又有一项技术“家庭式医疗用脊柱矫正床”获国家专利,为特发性脊柱侧弯的患者提供更简便、更有效的诊治方法。2013-2016年连续获得省农垦总局及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进步一等奖共四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