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一分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孟庆华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
特长

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内科领域的诊治技能,正确诊断治 疗各种内科常见病和疑难危重病数百例,在肾脏内科和神经内科方面(如抢救急慢性肾功能不全、急性脑血管病和药物中毒等)有极高水平,临床治 疗率和抢救成功率达90%以上,临床经验丰富。

详细介绍

1978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医疗系,后到我院工作,1985年晋升为内科主治医师。 1990年受聘于吉林医学院,兼职讲师。1994年晋升为主任医师。
  在努力学习实践基础上开展许多新项目:1997年研究课题"中药慢性肾功能不全"获农垦总局科技进步一等奖。2000年开展"尿红细胞形态学检查鉴别血尿来源"获农垦总局新项目推广奖。撰写和发表论文三篇、省级论文八篇、学术会论文五篇,参与编写了《家庭常见病防治》一书,担任泌尿内科部分的编写工作。
  带进修医生和实习医生100多人次,教授内科临床部分课程数百学时,深受学生好评。由于表现出色,多次被评为我院先进工作者,农垦总局医疗学术带头人。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