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一分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张晓霞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
特长

在内科临床工作上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多次带领科室人员抢救心肌梗死、上消化道大出血突发性胰腺炎、休克猝死病人并获得成功,在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 疗、消化道内窥镜诊察诊断上有较高的水平,深受患者赞誉。

详细介绍

1977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曾先后多次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一院,二院进修学习消化内科及内镜、急诊急救、糖尿病等专业知识,曾在南京军区总医院消化科进修学习。在内科临床工作上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多次带领科室人员抢救心肌梗死、上消化道大出血突发性胰腺炎、休克猝死病人并获得成功,在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 疗、消化道内窥镜诊察诊断上有较高的水平,深受患者赞誉。
  先后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论文包括:1、《中国危重病急救医学》1篇“凝血酶治 疗上消化道出血60例”;2、《中国心血管康复医学》2篇“急性胰腺炎心电图改变”(附106例心电图分析);3、《中国中医药大学》2篇“白芷治 疗上消化道出血临床观察”;4、〈临床学液病学》1篇“药物加照射治 疗血小板减少”。参与编著《内科重危症抢救》一书,开展的新项目“短程疗法清楚幽门螺杆菌”获农垦总局科技进步二等奖,“四项凝血指标的临床应用”获省医疗技术应用进步三等奖。积极从事教学工作,带教进修医生,实习医生数百人,讲授内科临床知识数百学时,深受学生好评。多次被评为总医院先进工作者。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