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综合内科12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心血管三科

添加时间:2021-03-10 点击量:32040

                    

心血管内科为我院重点科室之一,其中心血管三科不仅拥有高超的医疗技术,而且还拥有治 疗人性化的服务,是一个充满朝气,团结奉献,具有凝聚力的集体。团队中每名医生均熟练掌握心血管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的抢救治 疗工作。科室诊疗项目

        一、介入治 疗

      1、  冠心病的介入治 疗:冠脉造影术和急性心肌梗死、左主干病变、分叉病变、慢性闭塞性病变(CTO)等介入治 疗。

     2、  IABP辅助治 疗心源性休克、冠脉复杂病变等的治 疗。

     3、  射频消融术:治 疗房颤、房扑、房速、室上速、频发室早、室速等。

     4、  起搏器植入术:对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三度房室传导阻滞、重度心衰的心脏再同步化治 疗(CRT)、反复室速的体内埋藏式心律转复除颤器(ICD)。

     5、  起搏器程控:起搏器植入后定期随访并程控,使起搏器保持在工作状态。

     6、  各种穿刺术:心包积液穿刺术、危重患者的深静脉置管。

     7、  先天性心脏病的封堵治 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等介入封堵治 疗。

         二、药物治 疗:

         1、熟练掌握急性心肌梗死、肺动脉栓塞的溶栓治 疗及主动脉夹层的治 疗。

2、熟练掌握冠心病的规范化药物治 疗,高血压病的诊治及顽固性高血压的诊治。心力衰竭及顽固性心力衰竭的诊治,各种心肌病的规范治 疗,感染性心内膜炎的规范化治 疗,心肌炎的规范化药物治 疗,各种心律失常的药物治 疗,肺心病的规范化药物治 疗,各种血栓栓塞性疾病的规范化治 疗,瓣膜性心脏病的规范化诊治,各种心包炎及心包积液的规范化治 疗。

3、熟练掌握心脏骤停、心源性休克等各种急重症的抢救治 疗。

心血管三科医生办电话:0451-55197859

上一篇:神经内一科
下一篇:心血管二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