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综合内科12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血液透析科

添加时间:2021-03-23 点击量:25395

  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血液透析科成立于2001年,是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重点专科。目前拥有28台国际先进水平的血液透析机及反渗水处理系统,有固定透析病人100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血液净化专业人才队伍。血液透析科技术力量雄厚,工作人员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服务周到。全科医护人员坚持“慢 性 肾衰竭一体化”治 疗和躯体、心理综合治 疗,有效保证了患者的治 疗质量,降低了并发症的发生率,明显提高了透析患者的生存质量和生存时间。我科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务实奋进,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力求给患者提供一流的诊疗环境、技术、护理服务。

  诊疗范围:

  开展多种血液净化方法,如单纯超滤、常规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治 疗血液透析、高通量透析、可调钠透析、血浆置换、血液灌流、血液透析联合腹水回输等。不仅用于治 疗严重的肾脏病,还经常用于抢救中毒、各种自身免疫治 疗疾病、治 疗呼吸窘迫综合症、败血症、重症肝炎、多脏器功能衰竭等。

  血液透析科可独立完成血透患者的临时深静脉置管术、长期深静脉置管术,为血透患者建立血管通路提供良好的保障。

  血液透析科电话:0451-55197757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儿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