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外科17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头颈外科

添加时间:2021-03-23 点击量:24255

    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头颈外科是诊治头颈部肿瘤及甲状腺等相关疾病的科室。科室现为黑龙江省甲状腺外科专科联盟共同发起单位、黑龙江省医学会头颈肿瘤专科联盟成员、黑龙江省甲状腺和甲状旁腺术中神经监测专科联盟成员单位、黑龙江省经腋窝入路无充气完全腔镜下甲状腺手术培训示范单位。

诊疗包括: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甲状旁腺(良)恶性肿瘤、鼻咽癌、涎腺肿瘤腮腺、颌下腺、舌下腺肿瘤、头、面、颈部包块、颈部(良)恶性肿瘤及转移癌、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口腔颌面部(舌部、唇部、颊部、牙龈、口咽、上下颌骨)良、恶性肿瘤、喉癌、和头面部皮肤肿瘤等疾病

  科室特色医疗:

1、作为省内较早开展腔镜甲状腺手术的医疗中心,现开展包括经口腔前庭入路腔镜下甲状腺切除术、经腋窝无充气腔镜下甲状腺切除术、经胸腔镜下甲状腺切除术,在保证疾病治 疗规范的同时,能够达到体表无瘢痕,满足患者对外观美容等需求。

2开放甲状腺切口瘢痕较小化技术,低位领式小切口甲状腺癌颈淋巴结清扫术,耳后隐蔽小切口腮腺手术,手术损伤小,术后恢复快,美观性好并受到省卫计委课题支持且多次获得省市新技术奖项

3、甲状腺近全切除术治 疗甲状腺机能亢进症、侵犯喉和气管的甲状腺癌根治术、巨大地方性甲状腺肿切除、广泛转移的分化型甲状腺癌全切综合治等高难度手术


4.喉部良恶性肿瘤的诊治,开展全喉及半喉切除,颈淋巴结清扫术,半喉切除患者术后发音及进食良好,高超的手术技巧,多学科MDT联合诊治,提高了患者术后满意度及生活质量。

5.擅长颈部皮肤软组织缺损的皮瓣修复手术及各种颈部肿块的规范化诊 疗

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头颈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秉承治病救人的宗旨,将以优质的服务、高尚的医德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为患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如家的医疗环境。

科室电话:0451-55197862


 

上一篇:乳腺外科
下一篇:肝胆(微创)外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