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肿瘤科6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肿瘤四科

添加时间:2021-02-17 点击量:1152169

北大荒集团总医院于1988年被批准为黑龙江省第二肿.瘤医院,肿.瘤四科是北大荒集团总医院的六个肿.瘤科室之一,成立于2014年3月,是省内以头颈部肿.瘤、消化系统肿.瘤和血液系统肿.瘤放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消融微创治.疗等为特色的综合诊疗科室,对各种恶性肿.瘤的综合******及各种并发症的处理有着丰富的经验。

肿.瘤四科现有医师、护士及技术人员共32名,其中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4名,医师3名,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8名。所有的医务人员均经过肿.瘤规范化培训和专业资格认证,对肿瘤的******有很高的水准,包括手术技巧、放疗计划、化疗方案及护理方式。科室的大肠.癌早期筛查近5000人次病人。我科自开展了肿瘤穿刺活检******技术以来,共穿刺活检病人600例左右,包括软组织活检和骨组织活检,胰腺肿.瘤的穿刺活检,在本省保持领先水平。科室近三年每年出院患者近三千人次,并开展了门诊放疗化疗及靶向免疫******等,为患者带来更多便利。

我科自成立以来,牵头成立省农垦医药卫生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满迎春主任为主任委员并成功举办学术会议。与县域农场及其他非肿.瘤专科医院联谊,结成医联体,宣传和践行肿.瘤的规范化******,举办科普讲座数十场。近年来科室申报省卫健委课题多项并获批,吴阶平基金会课题两项,多次获得省级,管局级新技术奖。

近年来,医院投巨资引进PET-CT、诺力刀、中子刀、伽玛刀、深部热疗机等多台套国际先进肿.瘤诊断、******设备。我科在医护人员按照精准******的要求下,形成了集活检、放.疗、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深部热疗、康复一体化******、消化道肿.瘤MDT为一体,完整的肿.瘤综合******体系,使肿.瘤******精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个体化和人性化,收到了良好的临床治.疗效果,得到省内外患者的好评及同行的认可。  肿.瘤四科全体医生、护士,将以高度的责任心真诚对待病人,以一.流的医疗技术服务于病人,为病人更快的康复,更长的生存,更多的******努力奋斗! 

 




上一篇:肿瘤五科
下一篇:肿瘤三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