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综合内科12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供应室

添加时间:2021-07-21 点击量:28715

供应室位于住院三部负一层,使用面积600多平方米,建筑布局符合WS-310.1-2016要求。供应室自2007年就实行集中管理模式,承担着总院和两个分院所有重复使用的诊疗器械、器具和物品的集中清洗、消 毒、灭 菌以及无菌物品的供应。

供应室现有工作人员10人,其中主任护师1人、副主任护师1人、主管护师1人、护师2人,消 毒员2人,技术工人4人,有3人取得省级消 毒供应专科护士培训证。灭 菌设备有脉动真空灭 菌器2台、干热灭 菌器1台、环氧乙烷灭 菌器1台,拥有喷淋清洗机、减压沸腾清洗机、超声清洗机和蒸汽清洗工作站等设备设施。能够满足手术室每年1万台以上无菌手术器械和敷料的供应需求。

供应室是医院预防感染发生的重要防线,科室一直秉承过程控制理念,把每一步工作做正确,注重细节管理,恪守慎独,让每一名患者,都拥有安全的复用诊疗器械。供应室全体人员用“优质、安全、低耗”的专业品质,携手筑牢消 毒 灭 菌的感控堡垒。

上一篇:神经内二科
下一篇:神经内一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