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技科1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碎石科

添加时间:2021-03-23 点击量:24981

  我院碎石科成立于1989年,现有多功能体外冲击波碎石机、B超、心电监护仪等一系列碎石设备,实行人性化一条龙优质服务。

  我科诊断治 疗技术水平娴熟、经验丰富、医德好。91年曾随专家医疗队前往前苏联帮助建立碎石中心,培训技术人员,由于工作出色获前苏联颁发的荣誉证书。多年来先后培养了国内外数十名碎石技术人员,并帮助多家建立碎石中心,为我国体外震波技术开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我科自89年建立,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对新项目的不断开发,碎石科由起初做肾、胆囊碎石术发展到今天已可做全身任何部位的结石碎石术。如:输尿管上、中、下段、尿道、胆总管、肝内胆管碎石治 疗、逐步形成一套独特的碎石方式和行之有效的排石方法,特别是对疑难重症巨大充满型肾结石,输尿管结石合并重度肾积水肾功能不全结石病人,双肾双输尿管结石病人,多发多部位结石病人,都取得了显著疗效,已形成我们碎石科优势。碎石率达100%,排碎率达到99.8%,科室成为垦区学科的带头人,在省内碎石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经查阅大量碎石术相关资料,我院碎石中心在治 疗双肾、双输尿管结石伴重度肾积水严重肾功不全病人,单侧输尿管多部位结石病人,胆囊切除术后胆总管多发结石合并肝功能不全病人,在全国也处于领先地位。这些病人经碎石治 疗后,肾积水消失,肾功能基本恢复正常,肝功能各项指标恢复正常,病人情况良好,正常工作生活,免去了手术痛苦,在这方面我们已积累了较多的临床经验。

  我们的宗旨是:学习的白求恩,向他那样,对病人满腔热忱,对技术精益求精。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碎石科电话:0451-55197920

上一篇:营养科
下一篇:肿瘤放疗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