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外科17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二分院

添加时间:2021-03-10 点击量:41659



     农垦总医院二分院(原哈一机职工医院)座落于道外区大有坊街,使用面积约4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400平方米。医院拥有开放床位100张。设有内科、外科、康复中心、妇产科、儿科、口腔科、影像科、超声科、检验科、腔镜室、手术室等10余科室。医院现有员工69,其中正高职12人、副高职15人、中职13、初职22


     农垦二分院医护人员多数拥有总院工作经历,具备大型三甲医院专家诊疗经验。并且二分院与总院在人才交流、医院管理、技术互动等方面始终保持高度统一。


     内科为综合性科室,主要治 疗心脑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等疾病。尤其针对心脑血管病多发的情况,引进德国赫尔曼三氧自体血液治 疗疗法,促进血栓的解体,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代谢,分解粘附在血管壁上的脂肪等。因其具有良好疗效而广受好评,成为二分院内科的治 疗特色。

      外科以普外、肛肠和骨外专业为主,熟练开展阑尾炎切除术、浅表肿物切除术、骨折内固定物取出术、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剥脱术等。以及胰腺炎、胆囊炎、泌尿系感染等外科疾病的药物治 疗。尤其形成了采用无痛手术治 疗痔、瘘、裂等肛周疾病的肛肠科特色


      康复中心以神经康复、骨科术后康复、疼痛康复为主。主要采用推拿、针灸等传统康复疗法,及运动疗法、作业疗法、理疗等现代康复疗法,治 疗脑卒中后遗症、脊髓损伤、人工关节置换术后,及颈肩腰腿痛等疼痛类疾病。特别是对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疼痛疾病采用的系统性的非手术治 疗,成为二分院康复中心的治 疗特色。


      农垦二分院设备完善,仪器先进,拥有uCT510立体等像素16层CT、Neusoft N600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日本日立ARIETTA60数字化彩色超声波诊断装置、BS-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及经颅多普勒脑血流仪、胃肠镜等设备,能够满足日常诊疗所需。如有需要,在检验、影像等方面还可以借助总院的先进设备开展诊断。






     农垦二分院自20083月份开诊以来,一直深受周边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支持,“一切为了病人”永远是我们办院的宗旨。我院将以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的医疗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合理优惠的价格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


     市医保/城镇居民/省医保/铁路医保/新农合医保/农垦医保/商业医保定点医院

      省级工伤医疗定点医院

      铁路工伤医疗定点医院

      驾驶员体检定点医院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有坊街135号

     电话:

     0451-55399281

      0451-55399259

上一篇:麻醉科
下一篇:泌尿外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