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建院5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大会

添加时间:2019-05-11 点击量:16900


   5月10日下午,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建院5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大会。院长王东华、副院长王德智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王德智主持。



     首先,院长王东华代表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日夜奋战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劳动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艰苦岁月中为我院发展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的老一辈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新时代医院建设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我院建院50周年,国庆、院庆,喜事连连,发展和成绩值得传承和纪念。

        会上,王德智副院长宣读了《表彰2018-2019年度十佳护士的决定》、《建院5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护理人员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在5• 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

祝护理同仁节日快乐!

祝总院明天更加美好!

祝我们祖国繁荣昌盛!









上一篇:总院脚步风雨无阻
下一篇:省农垦总医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