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医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

添加时间:2019-04-30 点击量:16749


         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

尽管,时光无情地飞逝,但我们都会铭记那个扣人心弦、轰轰烈烈的年代。

无论时代如何地变迁,我们都忘不了那个在绚丽天空中高高飘扬的名字——中国共青团。


五四青年节

      4月29日下午,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习先驱·奉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院长王东华、副院长王德智、副院长张俊出席会议。院长王东华做重要讲话。






      活动首先由院长王东华致辞。他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谨代表院党委、院机关,向与会的各位青年朋友并通过你们向辛勤奋战在医院各条战线上的团员青年、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和青年事业发展的各有关部门和各科室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

     王东华院长向医院932名青年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要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的爱国精神和勇于担当的政治胸怀,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是要切实树立正确的******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光明磊落、襟怀坦白、正直向上的人。三是要爱岗敬业。四是要学会团结。五是要学会尊重和感恩。



       副院长王德智宣读了总局团委《关于表彰“垦区******共青团员”“垦区******共青团干部”“垦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副院长张俊宣读了《农垦总医院团委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医院团委书记于丽艳,政工科科长焦永梅,护理部主任闫革,医务科科长张宇,副院长张俊,副院长王德智,院长王东华以视频形式先后寄语医院广大青年,并提出期望。





   院团委制作了“五四运动始末、总院青年岗位风采”视频在会上展播,总院青年代表郭正明、侯凤丽、王丽红、于婷婷、刘玉茹、李爽、关庆传的典型事迹得到与会青年的赞许和学习。

      医院团支部书记代表库尔捷夫、何涛、吕冬梅、周虹、罗佳在视频中也做了表态发言。


重温入团誓词,并共唱国歌,告诫自己,勿忘历史、勿忘先驱,激励自我,奉献青春。

      战火硝烟的年代,青年演绎了***“燃爆”的青春,展现了***热血的担当。

和平年代,我们更要居安思危,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秉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爱院、敬业,将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同频共振,作为我们奋斗的动力。

上一篇: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建院5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大会
下一篇:******路上你我同行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