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召开优化医疗卫生环境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4-12 点击量:16296


        为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优化医疗卫生环境,做到“看病不求人”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3月26日下午,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召开召开优化医疗卫生环境专题工作会议。院长王东华、副院长张俊出席会议。部分机关科室参加会议。     首先,医务科科长张宇传达了省卫健委《优化医疗卫生环境,做到“看病不求人”实施意见》通知精神,并对通知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副院长张俊对《实施意见》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部署。

   

      ***后,院长王东华强调,******优化医疗卫生环境,努力做到“看病不求人”,让患者挂号少排队、候诊少等待、检查少跑腿、取药少麻烦、诊疗更暖心、服务更贴心、付费更放心、住院更省心是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集中体现。我们要按照《实施意见》通知要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规定时限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院长王东华与各科室签订了责任状。



上一篇:医学营养减重新一季开始啦!
下一篇:比一比看一看哪科技术更******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