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召开拒收“红包”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8-10-08 点击量:17214


    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的要求和部署,为进一步落实《黑龙江省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处理暂行规定》,切实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近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召开了拒收“红包”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德智主持,院长王东华、副院长张俊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魏新刚同志致广大患者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并解读了《黑龙江省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处理暂行规定》。


   院长王东华与全院科室主任、护士长签署了拒收“红包”责任状。


    ***后院长王东华强调,拒收“红包”工作我院坚持多年,取得了重要成果,得到省卫生计生委领导的认可和表扬,但是距离上级要求还有差距。此次下发的规定,是目前***严厉的处罚规定。下一步,医院将本着“高度重视、有效落实、举报必查”原则,各科室、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规定》,严抓制度落实,通过签订承诺书、责任状等多种方式对医护人员进行有效告知和教育,一旦有举报,必查、严惩。


   据了解,省卫生计生委下发文件后,医院立即行动,在住院楼悬挂《致广大患者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将《黑龙江省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处理暂行规定》印刷成小册子,达到人手一册,根据要求修订完善了《医患双方不收不送“红包”协议书》,院科两级召开拒收“红包”专项工作会议,规范拒收“红包 ”流程。通过一系列举措,不断强化廉洁行医意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满意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垦区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省农垦总医院向师者致敬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