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如何做一名有魅力的医生,专家告诉你

添加时间:2018-09-10 点击量:16318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员工文明素养。9月7日,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举办了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人格魅力的医务工作者 ”为主题的专场培训会,全院600余名员工参加。

培训会邀请到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王林波教授主讲。


王林波教授从价值、价值观、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基础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

同时,王教授结合个人经历、思考和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医院医护人员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髓和要义,参加学习的员工聚精会神聆听,不时做着笔记。

通过聆听报告,与会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今后如何深入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专业技术,并融入工作中,有了方向和目标。


上一篇:省农垦总医院向师者致敬
下一篇:农垦总医院“一针见血”比高下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