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农垦总医院“一针见血”比高下

添加时间:2018-09-10 点击量:16680


——记省农垦总局总医院静脉输液治 疗相关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规范静脉输液操作行为,强化静脉治 疗风险意识,提升护理人员安全治 疗理念,保证患者静脉治 疗安全。2018年9月6日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静疗相关知识竞赛。本次比赛一大亮点是全院各科室共32名选手自由组合出8支代表队参加。

    此次竞赛内容围绕静脉输液相关知识,比赛形式分为选手必答题、抢答题、风险连环题、案例分析题、观众答题等环节。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反应敏捷,对静疗相关知识熟记于心,对主持人的提问对答如流,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整个赛场既保留了静疗护士的严谨沉着,又不失风趣幽默。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为******名为第1代表队,第二名为第3代表队和第4代表队,第三名为第2代表队、第6代表队、第8代表队。

    护理部主任闫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和观众的互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能提高全体护理人员静疗知识水平,发扬总院护理队伍的不懈进取精神,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静脉输液治 疗。并鼓励全院护士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积极开展更多更好的学习形式。

     ***后,医院静脉输液治 疗组组长王丽红对赛事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从大赛的规则制定,赛题选择,细节展示,到台上选手们的精彩角逐,再到现场的应变能力,各个环节的完美的链接,无一不凝聚了总院白衣天使们的热情和活力、汗水和辛劳,活动落幕,但我们总院每一名护士的奉献、努力与坚持永不落幕!

上一篇:如何做一名有魅力的医生,专家告诉你
下一篇:为爱远行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