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这个周末,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在此分享

添加时间:2018-08-13 点击量:16168


    8月10日-12日由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黑龙江省农垦医学会主办,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承办的“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血管及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11个专业委员会(学组)年会及黑龙江省农垦医学会综合外科诊疗进展培训班”在哈尔滨召开。会上,对在我院设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委员会“创疡再生治 疗基地”进行了揭牌。

     会议筹备组继续秉承精简办会理念,考虑基层医务人员路途遥远的现实情况,在召开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血管及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同时,召开垦区普外(含肝胆、胃肠学组)、胸外、泌外、神外、介入血管、妇产、骨科、病理、乳腺癌学组年会暨垦区综合外科诊疗进展培训班。


省农垦总局总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金明植当选省老年学学会血管及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经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委员会批准,会上对在我院设立“创疡再生治 疗基地” 进行了揭牌。省老年学会会长张幍玉教授讲解《肿瘤与外周血管病的坚强后盾》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8月11日-12日召开了“省农垦医学会综合外科诊疗进展培训班”。   

会议现场


 会议为期两天半,参会人员达到250余人。 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北京301 医院、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医院、上海肺科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等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李双全、张兴宏、程松、曾庆宝、赵德龙、史绩黎、金明植等主任、专家也在会议上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8月12日上午,省农垦总局总医院肝胆外科、血管介入外科、妇科进行了手术直播演示。



上一篇:总院医师节满满正能量
下一篇:东北地区第1家医院康复质量标准实现了与国际接轨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