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哇!原来学术会还能这么开

添加时间:2018-07-09 点击量:16453


   2018年6月28日至7月1日,经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卫生局、黑龙江省农垦医药卫生学会批准,由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承办的《2018年垦区综合内科学术交流会暨垦区呼吸、消化、肾病、眩晕、心电生理和起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内分泌、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年会》胜利召开!


 学术会筹备组按照精简办会要求,考虑基层医务人员路途遥远现实情况,首次将五个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和两个专业委员会年会合并召开。


此次会议得到了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卫生局、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院的高度重视,农垦总局卫生局副局长陈艳、农垦总医院院长王东华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会议程序,参会人员对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等进行投票。



   本次会议圆满的完成了既定任务,成立了垦区呼吸、消化、肾病、眩晕、心电生理和起搏五个专业委员会,为垦区多个内科专业搭建了平台,创造了专业的家园。


会议为期三天,参会人员320余人,会议还邀请到了来自北京301医院、北大人民医院、阜外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天津市******医院、兰州大学******医院等12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于占水、李国菊、曹培刚、金顺善、王雪晖、郭丽娜、姚庆利等主任也在会议上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上一篇:东北地区第1家医院康复质量标准实现了与国际接轨
下一篇:送医疗暖人心送服务惠民生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