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维修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服务单位比选公告

添加时间:2019-06-03 点击量:21361

      现对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门诊楼、感染科楼、放射治 疗科室内维修改造工程及门诊楼、感染科楼、放射治 疗科外墙保温装饰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进行服务单位比选,欢迎合格的单位参加比选。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门诊楼、感染科楼、放射治 疗科室内维修改造工程及门诊楼、感染科楼、放射治 疗科外墙保温装饰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

  2、服务地点: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

  3、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19831日前。

  4、质量目标:符合现行规范要求。

  5、比选范围: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门诊楼、感染科楼、放射治 疗科室内维修改造工程及门诊楼、感染科楼、放射治 疗科外墙保温装饰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

    二、 比选人资格要求

 1、比选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证书。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审计业务能力,在哈尔滨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需提供办公场所的购房合同或租赁合同原件及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能够保证随时按要求到达医院施工现场,2015年(含2015年)以来没有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和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并在企业有关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3、比选人拟派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须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注册造价师证书。并提供经备案的有效的劳动合同原件及近七个月(2018111日至2019430日)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并加盖社保局印章原件。

 4、近三年有已完成类似工程结算审计金额500万以上业绩至少1项(需要提供项目审计委托合同及审计报告)。

 5、与本院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比选。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请比选申请人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企业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企业可不提供)、开户许可证、购房合同或租赁合同。

 2、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项目负责人注册造价师证书、经备案的有效的劳动合同、近七个月(2018111日至2019430日)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并加盖社保局印章。

 5、近三年有已完成类似工程结算审计金额500万以上业绩至少1项(需要提供项目审计委托合同及审计报告)。

 6、 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比选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范围含比选人、法定代表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无被执行信息截图。

      7、于201963日至201965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双路235号门诊楼六层房产科)报名,过期不候。

      四、比选地点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双路235号)

     五、通过报名比选单位,具体报价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电话或邮箱)。

     六、发布媒介

本项目公告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徐先生

电话:0451-55191789   55197876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

20196月3


上一篇: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维修工程监理项目服务单位比选公告
下一篇:关于院内招标计量设备检测的通知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